DSC02389  

不知不覺,曼妮七歲了。

我還晚了兩天才發現,寶貝女兒的生日"又"過了。

 

還記得撿到曼妮的那天,是仲夏雷雨後的黃昏

曼妮美美的端坐在馬路的中央

就像在等我

 

當時黑橋已經很病了

我看見小曼妮

那麼年輕,很希望她健康過一生

就任性地抱回家

 

qmooney.jpg  

很多人都覺得曼妮很兇、不親人

不過在媽媽的心裡

是有很多很多愧疚的

當年因為黑橋姊姊已經又老又病、不能接受曼妮

看見我們跟曼妮就會氣得轉頭就走,甚至不吃飯

當時我們只顧著安撫黑橋

忘記曼妮還是很小很小的孩子

親人訓練沒做好

所以一輩子被曼妮『青』也只是剛剛好啦XD

DSC02397  

 

曼妮終於熬到當長公主、大姊大、一家之主(咦?)

貓大王的日子不是那麼好過

這七年貓兒們來來去去

人類弟弟也被生出來

家裡有很大的變化

我真的對曼妮感到好虧欠

 

雖然曼妮屢次巴阿屁到屁股開花的程度(阿屁已經被外婆接去住,當大小姐了)

不過想想貓群如果沒有曼妮

瓜瓜可能會整天忙著打敗蛋塔想當一哥

可是只要曼妮一走出來

兩個男生乖的很

認命當大姊的跟班XD

DSC02329  

 

曼妮只會在沒有其他貓咪的時候討摸摸

她會在我的枕頭邊、安靜地陪著我

她如果聽見媽媽獨自回家的腳步聲

總是守在門口等我開門

雖然被人類抱起來難以忍受

卻容忍媽媽抱著

謝謝曼妮對阿木這麼好

 

我想曼妮最受不了的

應該就是這輩子老是被黑貓『堵』上

黑橋、黑桃、瓜瓜、阿屁

我偶而想知道曼妮會不會很嘔自己不是黑貓呢......

我想以曼妮公主的骨氣

應該會『哼!』『竟敢藐視金毛母獅王嗎?拖去貓砂盆埋了!』

這就是王室的尊嚴與孤單嗎XD

 

遲來的七歲禮物是...罐頭吃到飽、與魷魚絲爽爽啃

還有阿木專門回家陪她好幾天

希望妳開心呀!我的曼妮

DSC02298  

不論妳是耍甜心或是耍流氓

也不論別人瞭不瞭解妳

媽媽都知道曼妮最愛媽媽

媽媽也好愛妳唷!

 2011曼妮  

生日快樂!要健康長壽、兇巴巴有元氣到一百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