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46  

[望著窗外的雨,天然呆的乖乖]

好久沒有旅行

看著重播的「食尚玩家」正介紹蘭卡威

順口就問乖乖:「要不要陪馬麻去蘭卡威呀?」

乖乖很生氣的回答我:

『我不要"爛卡位"啦!我要玩積木!』

原本只想繼續逗逗他...

「陪馬麻去巴里島好嗎?」

乖乖竟然爽快大聲說:

『好!我要去巴里島!』

然後母子就高興得拉起手來轉圈圈,好像明天就要出發去巴里島

 

我對巴里島情有獨鍾

以前工作因緣際會

至少到訪10次

蜜月旅行也在巴里島

蜜月期間

遇見了一隻跟曼妮很像的貓

自己跑進我們房間玩

怎樣都不肯走

當時我們還沒養貓呢!

當我遇見曼妮

感覺就像巴里島的貓

到台灣來投奔我

 

很想再回去巴里島

感受印度教的祈禱

與天地對話的自然

 

好想,好想帶你去旅行啊!

DSC06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