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太有戲劇感!每次聽見都挫一下!

早上乖乖突然哭喪著臉對我說 :『媽媽,我好難過.....

我順口問:「哪裡難過啊?」

乖乖還是哭著臉,指著肚子:『我的肚子...』

我心頭一驚!

完了,肚子痛嗎?生病了?

 

小子話還有後續......

『好餓唷!』

嘖~

肚子餓不需要演成這樣吧

 

難過的劇碼並沒有結束,同天加映下集:

傍晚第一次帶去附近蒙特梭利幼稚園,幼稚園最近開放社區兒童體驗時間,我們就去了。

蒙特梭利的孩子,

都要學自己收玩具,並且時間到有規矩的作息。

我們到達時,正規班的孩子都快回家了。

乖乖看見一組很喜歡的積木,

玩不到10分鐘,

幼稚園的小哥哥們就開始收玩具,

並且告訴乖乖他們要回家了。

 

乖乖就站在幼稚園園區的中央,

大聲地哭喪著臉:『我好難過唷~~~~~我不能玩積木!』

噗))))))

因為太悲情太好笑,

幼稚園老師竟然馬上記住乖乖,對我說:「乖乖看起來好可憐唷!破例再玩一下好了!」

 

我有預感這個月會常常看見"好難過"的劇情!

乖乖一定覺得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