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0813030455139  

沒有妳在身邊四年。

妳離開的時間,快要比待在我身邊的時間還多。

妳自己選的安歇位置,實在是風水寶地,群山間眺望人間。

也讓媽媽從妳第一年的忌日開始,再也沒辦法去山上探望妳。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知道,我們總是很想妳。

 

大家都以為媽媽有「黑貓控」。

其實媽媽只是在每隻黑貓的身上,看見你的影子。

因為愛妳,所以多愛黑貓一點點...

我不是黑貓控,我是黑橋控! 

DSCN4295  

今年媽媽又多了一個黑貓女兒。

我說她一定是你送來陪我的,

因為妳還沒辦法回家,怕我太寂寞,託神仙們把媽媽另一個好朋友給送回來了。

 

妳好嗎?

媽媽知道妳一定很好的啦,又聰明又靈性,到哪裡都會得疼;

選的好風水每次都可以看煙火,妳最愛的。

 

說也奇怪,

媽媽明明天天都被弟弟妹妹累到翻,

還是有時間想妳。

是誰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他一定沒有真正愛過。

爸爸媽媽只是逼自己習慣沒有妳的生活。

 

p21

爸爸說妳都不去他夢裡,妳偏心~

不過妳也很久沒來給媽媽瞧瞧,所以我不打算把機會讓給把拔。

找到一張妳第一年的照片,

有點任性的眼神,

年輕人才會有的眼神。

在我心裡,妳永遠都可愛~

 

有的時候,我會希望上天給我一天,

和妳在冬天被窩裡賴床的一天,

我們聽著彼此的心跳,

快樂地擁有彼此的時光。

 

 

想妳唷!

現在忙死了,寫完又要去幫土匪弟弟洗衣服了。

 

永遠愛妳。

媽媽

 

2012/04/17寫在橋喵喵4週年忌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