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  

乖乖半歲的時候,在餐廳裡還被一位不認識的媽媽硬是攔下!

詳細詢問乖乖喝什麼奶粉?胃口如何?有沒有特殊的飲食偏方?

其實那位媽媽的孩子一點也不會太瘦不正常,而是像一般好動的孩子,有著高瘦苗條的身材。

我覺得孩子健康最重要,太胖也不是福氣啊,長大容易變成真胖子。

 

乖乖出生後,他的體重呈現持續而穩定的增加。

雖然媽媽曾為他挑食而煩惱,幸運的是不需要為體重過輕而遭受長輩的壓力。

長輩對孫子的體態偏愛「米其林」,真是到了瘋狂的程度啊~

 

05_ 337.jpg  

就是這厚實的胖胖腿和屁股,在乖乖才6個月就必須穿80的衣服,

我的媽媽手在他學會站之前,從來沒好過,

因為乖乖又重又好動,很難抱在媽媽懷裡稍微親密一下,還讓我蠻憂鬱的。

 

在長輩眼裡,他們早就被乖乖誘人多汁的胖胖腿迷惑!!!

一群姨婆、奶奶、加上阿泰聚會,

就是不斷地蹂躪 揉捏我兒子的胖胖腿、亂摸他的胖胖腰,

有時真想叫這些超熟女師奶住手...我兒子還是青春的少年啊~你們下手怎麼那麼狠

然後比賽誰家孫子比較肥、肉比較多、喝奶肚量大,

我都快搞不清楚自己生的是人還是豬

 

有次帶乖乖去看醫生,旁邊坐了一個帶孫子去看病的阿媽,

孫子只是小感冒吧,阿媽很戲劇化地抱著孫子的腿猛親:

『唉唷我的心肝,怎麼生病吃不下,你可愛的胖胖腿要消失不見了~』

 

噗)))))))

我在旁邊真的快噴茶了~

那位金孫的腿雖然沒有5層,至少有4層!!!!

(清清楚楚3條縫!還是該說「寶寶的"事業線"呢)

 

6m騎馬  

現在小乖1y11m快兩歲啦!

當然已經不是這些照片胖胖的樣子,而是幼兒健壯的體型。

 

因為轉入秋天,天氣涼快、胃口變好,

這2週體重和腰線都變大了,有幾件才買、要穿去聚餐的衣服都嫌緊。

 

曾祖母看見:

「唉唷我說小乖的馬麻,你怎麼幫我的曾金孫買這麼小的衣服?」

我說是最近天氣冷、小乖吃多變胖了,

豈料曾祖母回我:

『馬麻不要黑白講,小孩子的衣服純棉容易縮水,一定是衣服縮水了!』

『乖乖哪可能胖得這麼快?』

連奶奶也來附和:「買到壞衣服,快去多買幾件!」

..............................................

..............................................

奶奶們是不是都有這種症頭啊?啊??????

 

P1000471.JPG  

最近的小乖,一直吃不胖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