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6075117_fzh2j  

Part 1.
半年前乖乖拿到一個兒童玩具戒指,很俗、鑲大紅寶石,他每天戴,每天問男生可不可以戴寶石戒指?阿木就跟他說古時候國王、諸侯等領導,會戴象徵地位的戒指。

某天回家後,他就說玩具分享日,要帶寶石戒指給同學小蓁蓁開開眼界。阿木覺得案情不單純,但基於孩子的物品擁有權,還是讓他帶去學校。

那天回家後,乖乖果然出招了~


乖乖:馬麻,你再買一個寶石戒指給我吧!
阿木:你原來的戒指呢?
乖乖:我送給小蓁蓁了。
阿木:既然送給她,就這樣嘍。不會再買給你。
乖乖:為什麼?但是我沒有戒指啦?
阿木:你要送人家東西,要自己評估交情到哪裡?紅寶石戒指對你是不是重要的東西呢?
乖乖:(拼命點頭)
阿木:那就對啦!既然是很重要的東西,你送給小蓁蓁,代表這個朋友對你很重要吧?你喜歡她吧?
乖乖:(用力點頭)
阿木:所以你送給她,是你自己的決定唷。
乖乖:可是我送給她,我就沒有寶石戒指了。
阿木:對啊。但又不是馬麻要送給蓁蓁,我幹嘛要買戒指?是你要送的,你要把"你的戒指"給她,不是馬麻要負責買戒指讓你送人。
乖乖:............................(顫抖)((((開始大哭)))))哇哇哇哇!!!!!!
乖乖:我明天要去把戒指要回來!!!!!

Part 2.
接孩子放學,乖乖看見我就開始哭~
乖乖:她不還我戒指!她不肯還!!!!<<有夠丟臉>>

媽媽和老師聯手曉以大義,告訴乖乖送出的禮物,沒有要回來的道理。
乖乖回家後...
乖乖:那以後我遇見喜歡的女生,我要怎麼送她戒指呢?
阿木:自己賺錢買戒指送啊。[不然咧-_-]

Part 3.
今天學校鋼琴課結束,我去接乖乖,過很久還沒下課。
貝蒂老師進去幫我喊他,出來樂不可支。
貝蒂老師:
鋼琴老師說,早就下課了,但是乖乖不肯走...
乖乖在跟老師求婚,說長大可以跟老師結婚嗎?
還要送老師鑽戒!

阿木臉部抽蓄))))))))))
腦海跑過犬夜叉的彌勒法師的臉,
和他見到每一個女生都會說的話...

快去把桔梗制伏犬夜叉的那條紫晶勾玉鍊拿來!
我要修理這個渾小子~))))))))
男生帥但是輕浮就不入流。
老娘養出來的別來這招。

還有,投胎一百萬次也別ㄠ老娘買鑽戒送情人,
辦!不!到!

鑽石恆久遠,
自己賺錢買。

準備開扁去(捲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