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6  

一拿出布,貓兒們都輪流來躺啊

 

很久沒有玩布了

之前玩布的歷史也不久,才半年就遇見懷孕

周圍的人很盡責地看守我

不准我拿針線剪刀

自己也很不爭氣

孕吐很嚴重

手作媽媽希望幫孩子做的衣服

我一樣也沒做

 

乖乖終於長大些,我也開始重新把失去的節奏找回來

拿出縫紉機

幾乎都忘記穿線等技巧

一個下午摸索出

做了簡單的遮光簾

DSC00458  

這布有歷史

是我和喵拔在巴里島蜜月時買的

雖不是名貴的布料

卻是我們家的開心回憶

 

布本身不吸汗

顏色夠深做成窗簾挺合適的

DSC00459  

DSC00463  

重新玩縫紉機

以前最愛搗蛋的瓜瓜也文靜地陪著

孩子們真的都大了

 

DSC00460   

我想用自己的方式

多和我的寶貝們相處,一起工作,一起分享

小小的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