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28.JPG

寫這篇文章時, 要跨年的朋友應該跟圖中的乖乖一樣,忙著出門前打扮吧

 

原本週末都帶乖乖回奶奶家,因遇到跨年夜,週間日先提前回去問安~

跟家人聊天,隨口說出「今年過得好快啊!」

長輩說:『那你今年一定過得還不錯』

好像是耶!

 

2011年,真正整年都帶著小乖,

每天做著零碎的小事情,但孩子快樂,我也很快樂,

我的心轉變了,常常為日常的小事滿足,感謝。

回首一年,

家人(貓)都平安健康,夫君才華終究顯露光芒,我也做著真正喜愛的事、並且好朋友們超義氣相挺,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DSC01942.JPG  

乖乖快2歲2個月,

口齒不清還愛講話,講個不停......我的耳朵已經習慣背景嗡嗡嗡嗡...

要是他太安靜了,我還會馬上警覺去檢查,看看小子是不是闖禍了

 

音感還不錯,有次他拿鈴鼓打拍子,真的都打在節拍上,我被嚇了一跳~

乖乖無聊時會自己編歌唱(孩子好像都會),我小時候也會,

但我要說他編的歌,真的還不錯聽...再觀察....有天分的話去DoMeSo學點基礎吧。

 

這幾天喜歡聽媽媽說「唸謠」給他,

要唸得很有韻律,小子就很樂~

希望他也能快點複誦,媽媽唸得喉嚨好乾

 

DSC01948.JPG  

<乖乖擦窗戶!希望繼續保持,我就可以早日脫離老媽子的生活>

 

跨年附贈18禁乖乖笑話一則!

 

乖乖進入語言模仿期,而且熱愛「照樣造句」。

遇到喜歡的詞,他就會瘋狂地造句。

他喜歡『好大的』一詞,

你就會聽到

「好大的金蕉」

「好大的麵麵」

「好大的小貓咪」...............

慘劇發生在換尿布的時候,

(想大家想像抓起小孩的腿換尿布)

我聽見有小朋友用極為驚嘆的口氣自讚:

『好~大~的~gg!』

.

..

...

優點要別人說比較不討厭好嗎

 

過農曆年前正在幫乖乖集訓,

希望他能口齒清晰的講出:『恭喜發財!』 

目前乖乖會掉字:「恭喜~財!」

聽不清就會變成『空心菜』...

過年幹嘛吃空心菜???好歹要吃長年菜吧!哈哈~

 

2012年,我們準備好了!

祝福各位朋友新年新氣象!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