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0009-1.JPG  

幫瓜瓜預約個案時,我內心很掙扎,我很想念黑橋內在的平安與之前的夢,告訴我黑橋在天上很好。

但是我好思念她啊,又礙於生死兩隔不便打擾的規定。我好想念,又不敢約。

直到要寄照片前,瓜瓜跳到我身上,用兩隻手(前腳)搭在我心輪,

我似乎聽見瓜瓜說:"妳很想念黑橋對不對?妳就約啊,因為妳愛她。"

對啊!愛是一切的準則。就連黑橋的照片,一起寄給了星亞

 

在個案進行的當天早上,發生了一件神秘的事,

我們的個案約10點,鬧鐘是9點響,我還在賴床時,

我感受到床鋪有四隻小腳在我的右側來回踱步兩圈,

那是黑橋生前常睡的位置,踱步的方式也像她睡覺前把被子壓平的方法。

當時房間的門是關上的,一隻貓也沒有。


我只給星亞黑橋的照片與名字,

星亞問了黑橋多大?去世多久?什麼原因過世的?

我說我不知道黑橋多大,因為黑橋之前是流浪貓,

來我們家時,獸醫都說黑橋很老了,牙齒磨損得很厲害。

黑橋是2008年4月18日離開的,剛好3年了。

橋是慢性腎衰竭,生病很久過世的。

 

14.jpg  

《黑橋在我們家第一張照片》

星亞感應了一下,黑橋說自己9歲多,年紀很大。

星亞開始描述黑橋的個性特徵:

黑橋有點害羞,有點怕人,不太叫,很安靜,好像家具可以在同一個地方不動。

 

我一聽就笑了,星亞描述的完全正確!(雖然沒聽過別人形容黑橋像家具~)

 

((黑橋融入環境的本事很高!來家裡2年,曾祖母來家裡時都沒發現多了1隻貓。

直到長曾孫出生,在家裡聊天太高興待了4小時,黑橋憋尿憋不住溜出來上廁所,才被活逮~))

 

星亞說黑橋說話的方式淡淡的,問她問題回應話都不多,情緒也淡淡的。

(回想過去的生活,黑橋的確悠悠地過著每一天)

星亞說雖然黑橋怕人,但是她不怕妳(喵娘),從一開始就不怕妳,

因為她感受到妳的愛,很快就接受你了。

4.jpg  

《撿倒黑橋的第2天,摸著她的肚子拍照》

(對1隻流浪貓,被摸肚子有多難!何況是第2天而已)

 

問題1:黑橋現在過得好嗎?

黑橋說她很好,她在的地方很美,有綠樹。

星亞問黑橋有沒有朋友陪伴?

黑橋回答,有鳥、有其他的動物陪伴她。

(黑橋形容的景色,很像是我們幫她下葬的環境,是一個翠綠的山谷。

我曾去看她,去的時候,都有一隻漂亮藍色的石龍子(蜥蜴)陪她。

黑橋也比較喜歡鳥,不喜歡其他貓。)

 

接下來,就依照喵娘的記憶吧,因為我已經哭到不知道前後順序了。

 

黑橋說:

我好想念你們,我在這裡時常想念你們。

能跟你們一起生活,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怎麼會這麼幸運,

一隻長得不漂亮的流浪貓,能夠有這樣的好運氣。

 

之前流浪的日子,

苦不堪言,

受盡了人們的奚落,有一餐沒一餐、還要跟其他貓搶食,又搶不過。

不問我,我就不說。

 

星亞說黑橋的胃不好。

(我聽到這裡,真的哭成豬頭了。我的黑橋啊,吃飯慢慢的,怎麼可能搶得過其他流浪貓?

她的後腿都被壓斷過,各打了鋼釘,不能跳也跑不快,能活到遇到我們,真的太感謝上天了!)

 

(黑橋9月來家裡,10月就發現經腎衰竭,指數3.8,四年半離開時,指數5.8。

每一餐只吃得進少少的,有時想給他吃好的,就吐出來好痛苦。

黑橋很努力也勇敢,真希望能給她沒有病苦的一生。)

 

星亞說,每一個動物、每一個靈魂來到地球,都懷有崇高的使命。

當他們不能完成使命、受到虐待,是非常痛苦的。

 

喵娘:妳怎麼會不漂亮?妳最漂亮了,妳就是我的天使。

要不是妳,我們怎麼會有今天的家呢?怎麼會這麼幸福呢?都是黑橋的功勞啊!

媽媽好難過不能讓妳享受久一點~

 

星亞代黑橋說:媽媽怎麼這麼說呢?

喵娘:因為黑橋,我們才有自己的新家。

但是搬來才2個月,黑橋就嚴重的發病。

隔一年,黑橋就走了.......

黑橋在的時候,是我人生的谷底。很抱歉沒有讓她享福。

  

星亞說:黑橋說那是沒辦法的事,時間到了,身體也壞掉了,

黑橋有跟天上說,希望留久一點,所以又多留了1年。

喵娘:我們知道。我和喵拔都向上天求,得到的回應就是1年。

 

星亞說:黑橋很愛妳。媽媽當時講的話、哭的淚,黑橋都聽見了。

黑橋用很大愛來愛妳,她也幫妳抵擋了很多負能量,用愛來幫妳轉化。

喵娘:我知道。我非常感謝她。

星亞再次提起,動物會擔負起轉化環境的工作。

5.jpg

 

問題2. 這一生,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星亞代黑橋說:

暫時不會,她需要休息。

遇見你們前、流浪的日子,耗費她太多能量,

她需要補充元氣。

 

(星亞說,這是她第一次聽見動物用這個說法「補充元氣」。

 

她的個案常常會有這種狀況,黑橋用『補充元氣』把情況解釋得很清楚。)

(媽媽是不是該為自己的孩子榮耀一下:D)

還不知道會休息多久。

 

黑橋說:

我們會再見面。

一定,一定。

(星亞幫黑橋強調,她說了兩次『一定』)

 

喵娘:不用急,要好好休息,也不急著這一生,只要我們還會再見。

黑橋:

我好愛媽媽。

 

也好愛爸爸。

(讓我家想念黑橋又愛哭的喵拔看清楚點...女兒愛妳)

 

 

我好愛媽媽身上的味道。

 

星亞問我知道嗎?

我說知道,因為黑橋晚上一定要睡在我的臂膀裡。

 

(前面2年,黑橋還很淘氣,冬天早上去陽台吃完早飯,火速鑽回被窩,

把冰冰的手放進我袖子理的胳肢窩取暖,冰得我哇哇叫!

然後她一臉奸計得逞繼續睡的幸福臉)

 

星亞說,黑橋非常感謝我們給她的愛與尊重。

星亞說黑橋特別提到了"尊重"。

 

黑橋說:

我黑橋,(星亞特別強調黑橋稱自己『我黑橋』!)

會永遠陪在媽媽身邊。

 

喵娘:我知道......

在天上要好好保重,要耐心等下次見,不要急。

媽媽愛妳。

我會對妳的族群很好,這是我想念妳的方法。

.

.

.

黑橋的諮詢,到此也告一段落。

 

還有好多,被眼淚沖刷到記不住,還有好多留在心裡說不出口的,

我們都知道。

對吧,橋橋。

妳要好好保重,好好補足妳的元氣;

媽媽也會很認真的活,很認真的修心與行。

我們一定,一定再見。

一定會是很棒的再見。

 

糟糕,寫完又哭成豬頭了。呵...


謝謝星亞幫忙!毛小孩們能遇見你,真是有福!

寵物溝通師星亞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veganyaya/

 

 

黑橋.jpg  

P.S.

如果有美女帥哥看完、和我一樣哭成豬頭,真抱歉!

補上橋喵喵智慧語錄:

『現在的小貓如果不聽話,媽媽妳不用對他們太溫柔!』

星亞還問我"現在的小貓很難教嗎?"

橋喵喵這槍補得真狠~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