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 

1y4m。小人兒可以為生活帶來多少驚喜呢?


小乖在公園遊樂場玩耍時,特別喜歡"搖搖馬"。

他不是愛騎馬,騎乘式玩具對他來說還太難,

而是喜歡摸摸各種造型的搖搖馬,看看他們身上不同顏色的彩繪。

這天,小乖注意到搖搖馬身上的標語「限重30公斤」,

就很有興趣一直摸,還很認真對我嘰哩咕嚕說個不停。

 

當下我也不覺得什麼,反正小孩子學說話都嘰哩咕嚕。

回到家後,小乖開始玩數字磁鐵,

先是拿了一個「3」給我,然後嘰哩咕嚕,

又轉身去拿磁鐵,放到我手上的,又是一個「3」~

 

我這才驚覺,

小乖是告訴媽媽,搖搖馬上的字,我認得。

 

然後他把我手上的3都拿走,

又去找磁鐵玩,

然後我發現地上的數字就是「3」和「0」~(圖片就是立刻拍下,包括小乖的豬腳)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特唷!

1歲4個月的腦袋裡,還有多少大人沒察覺的驚喜呢?

雖然小乖一個中國字也沒說,

但是媽媽覺得他說話了。

而且說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