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貓的送養文張貼以來,觸動許多人的心。謝謝大家幫忙貓兒們找家!

我想澄清一些事:
我想有些朋友已經接觸過動物溝通。不知道大家為何接觸,但我自己會接觸的機緣,是瓜瓜有行為上的偏差,會危害自己的健康。當初求助獸醫或聽詢多方意見,束手無策,看到朋友狗狗的溝通效果很好,轉而求助溝通師。溝通後效果不錯,所以循序漸進的接觸。

 

我寫的五福貓送養文,不為任何商業行為鋪路。

當初也只是為了拍照順利,所以先做溝通。

意外聽見貓兒的心聲,當初記錄下,單純傳達貓咪的期望:鼓勵飼主阿姨不要放棄自己!生命有其意義,我們在生命中有榮耀有卑微,但靈魂的光芒不因外境有所磨滅。貓兒知道,我想我們也要記住,不要浪費生命中的每一天。



最近剛上動物溝通的課,我們班立志要成為收費溝通師的,目前看不出來......但去上課的,心裡都有非常牽掛的動物寶貝!這是非常榮幸的事,因為愛而想傾聽,想更瞭解動物世界,幫助我們的動物朋友,活得健康、活得有尊嚴~這是我學習的動機。

「虎斑康樂隊」是我為孩子們開設的快樂園地!我在這裡記錄小虎們跟土匪兒的成長。刊登溝通心得後,吸引了很多想要找動物溝通師的人,實非我的本意。所以等五福貓的未來有著落後,我會刪除相關資訊。我想要跟朋友輕鬆地看孩子們的成長~

學習練習我會另外記錄。不是為了任何商業目的,而是跟我的同學練習。不會提供服務,基本上就是閒聊。而我會站在我的位子,為我的家人與朋友一起為動物生存努力。

 

我認為真正對世界有用的動物溝通,是源自真心的關懷,與對地球一體的覺悟。

科學與直覺應當互為幫助,我不偏信權威,

我祈求人類朋友能開啟自己溝通的橋樑,聆聽世界的聲音。


衷心地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