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師爺.jpg    

 DSC02545s.JPG  

乖乖:少囉唆!先吃一顆我媽調製的"含笑半步顛"~連我是誰你都不知道,還敢出來混唷

(乖乖:我的中指真的是不小心翹起來的~)

星爺的傳人該不會在我家吧?


乖乖這個月講話的進度可以用"突飛猛進"來形容、還可以用"天外飛來一筆"更貼切!

 

爸爸教他唸『三字經』,

乖乖複誦出來的是:

『人豬豬,洗膨膨,大泡泡、小泡泡~~~~』(#$%^&*????...十幾句,比我們教給他的還多)

也是沒錯啦!

人之初,護士阿姨的確會抱baby去洗膨膨...

 

我記得小時候我如果記不起來背誦的辭,

只會呆呆地停在那裡,

等爸爸媽媽提示救我......

乖乖的反應常常超過我們的預期。

 

更經典的來了~~

 

教他『小老鼠』的唸謠,

乖乖非常順的這麼唸:

『小老鼠,上登台,吃吃吃,喝喝喝,哈哈哈,嘰哩咕嚕,哈哈哈!』

這隻老鼠也太會吃了吧?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昨天我問他『小老鼠』偷什麼吃,

乖乖非常大聲正氣凜然地回答我:

『偷瓜瓜的屁股!』

 

噗))))))))

為娘的什麼話都接不下去!

好像「對穿腸」裡對輸好想吐血啊

 

然後,每個人都問乖乖:

「為什麼要偷瓜瓜的屁股?」

乖乖大人非常酷,

瞥了每一個問這個問題的人衛生眼,好像我們問了什麼笨問題。

 

P1010128.JPG  

(瓜瓜:大過年的,幹嘛指名我的屁股?...嗯,屁屁好冷唷)

 

我真的輸給乖乖,喵!


2012/02/01 PM11:00即時更新版:

乖乖看見爸爸的杯子,就說:

他杯杯(他的杯子)

他湯湯(我們家杯子有時裝湯)

他ㄋㄟㄋㄟ...............................(好大一隻烏鴉飛過媽媽的頭)~"~

對啦,哪個小孩不喝ㄋㄟㄋㄟ?

都是大人想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