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撲訓練.JPG  

我是那種動火就很難睡的人,雖然氣已經消,身體卻還是睡不著。

說點乖乖可愛的事情吧。

<圖片是馬桶訓練,目前只是坐著好玩。乖乖還不會表達想上廁所。>

 

乖乖喜歡吃荔枝,

剝荔枝皮、把果肉撕成小塊都要爸爸代勞。

一天爸爸在幫他剝荔枝,

小乖先是打翻爸爸腿上的垃圾盒,果皮散落一地,爸爸當然唸了他一頓!

過一會兒,小乖又去搶剝好的荔枝肉,

爸爸正要發爐罵他~~

豈料小乖剝下一塊荔枝肉,塞進爸爸的嘴裡.......

本來要罵人的爸爸,

立刻老淚盈眶~.........高招啊高招!

 

 

本週新詞彙是『好吃』!

對了口味的食物,小乖大人都不吝於稱讚,唱做俱佳地唱出:『好~吃!』

閒著無聊,

我問他:「喜歡把拔嗎?喜歡馬麻嗎?喜歡瓜瓜嗎?」

小乖想了一下,

慢慢回答:「好~吃!」

這............

該高興嗎?

 

DSC02300.JPG  

最後一件是個丟臉的經驗:愛穿親子裝的爸爸媽媽千萬要先想清楚脫身之道!

帶小乖和外婆一起逛屈臣氏。

小乖一進到屈臣氏,

突然就用超大分貝大叫:『大便!!!』

全場寂靜3秒鐘後,

大家開始大笑...

我媽忍笑抖得花枝亂顫..​.

我趕緊在開架化妝品區瞎忙,就怕被人認出來是他的媽。

結果還是有人繞過來跟我說:「小朋友好可愛唷~」

為什麼今天我要和小乖穿親子裝呢?

這小孩哪裡來的我不清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