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JPG  

1y8m的乖乖心智進步很快。

也因為成長的速度加快,自我意識強烈,常常發生令人驚嚇的事情。

爸爸放假去美麗華玩,

美麗華的兒童樓層巧妙的設置幾座兒童玩具,

也趁機讓小乖活動,

已彌補夏天酷熱,都待在家裡運動不足的量~

玩得非常盡興要回家時,爸爸突然大叫!

不知什麼時候,乖乖的右側已經被血染紅了。

可能是玩器材時滑下去割傷,右肘的皮帶肉被劃開一塊

回家後消毒、貼防水紗布,

每天點純的薰衣草精油在傷處,傷口無感染,也密合得很好。

 

在家附近找到一個設備新穎的小公園,玩得人又少,

讓小乖可以從容地上下溜滑梯,培養他的肢體協調。

進步得很快唷~

但每天都會摔進同一個泥溝裡...

第一天還當新聞公布在FB上給朋友笑笑,

後來我洗衣服就沒力了,也懶得說......

DSC02228.JPG  

 

今晚我真的被打敗了。

也許是連續半個月每餐必哭,每餐必罵,

也許是今天已經每一頓都被罰延後2個小時還不肯吃飯(乖乖只想吃蛋捲、香菇、豆芽,其他都不吃)  ,

也許是週末晚上要拜訪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時間的壓力存在著,

晚上八點半在吃飯的小乖,而我自己還沒吃飯

(因為小乖被罰,他也不讓我吃,我吃什麼他不是哭,就是拉我的手臂)

把一樣的食物放進他的碗裡,還是不吃,結果我也被氣哭了。

 

孩子的爹就先拎乖乖回奶奶家,我還要去準備週一的食物,搶在超市打烊前買菜,快累死。

聽說小乖被拎出去情緒也不太好,整晚臭臉不叫人。

我比他們晚到家,看到我還是一副屎臉。

 

睡前,我問他:明天聽話當乖寶寶好不好?

乖乖使白眼。

我反過來問:明天不要聽話好不好?

乖乖:好!

............

槓!

聰明用在皮在癢的地方!

老娘火整個往上燒

 

我想念我的HP大結局,明天把小人兒放貓籠裡,自己去看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