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3.jpg  

到底是誰說「盧來盧去盧成佛」

我家該不會提早進入「恐怖的2歲」吧?

 

身材又拉長一點,體重基本不變,腰身倒是越來越苗條。

原本快稱破XXL的尿布,又縮回XL的邊緣。

穿鞋行走自如,會上樓梯,下一階樓梯。

很想參與大人的各種討論,常常會假笑配合大家看喜劇的哄堂大笑,結果是大家對著小乖狂笑。

被罵會躲到角落畫圈圈,不一定會哭,直到媽媽去點他就破功開始狂哭

到公園都自己玩,

喜歡小姊姊,對小哥哥沒啥反應

聽得懂很多日常用詞,可以配合大人的動作,

但要小乖練習講話,他很不想配合。


媽媽前輩們都說小孩子進入「學步期」,脾氣會變得不好。

甚至有"Terrible 2"的說法......

小乖會走路後,

白天除了照料他,我幾乎都沒辦法做其他事。

只要我心思不在他身上,他就可以媲美"孟江女"罵罵號,長城不倒應該也只剩幾塊磚......

今天我只是用Beaba蒸魚和南瓜,

(用過Beaba的朋友應該知道,它大概是地球上作嬰兒食品最快最簡單的傢伙了)

小乖就

頭輕輕擦過牆壁就開始哭......[昨晚整顆頭碰在地上還笑瞇瞇]

突然不會用杯子喝水,哭著要媽媽餵喝水......[他不但會用杯子喝水,還會用杯子磨牙咧]

拿著電視遙控器到廚房對媽媽哭,要媽媽幫他開電視......[小乖從9個月開始,就會轉大愛台給他爸]

拿著鐵琴到廚房賣藝被制止,拖著琴一路哭到客廳.......

媽媽只有一個結論:

小人兒「莊孝維」得過份

 

稍早去散步,

小乖也是耍賴要媽媽抱著逛公園,

我實在沒辦法抱他還推嬰兒車,

就叫他坐車或走路二選一,

他就哭到一半公園的人都盯著我們看............

結果還來一個好事的4歲小哥哥,

騎著自行車到小乖旁邊:

『弟弟,你為什麼那麼愛哭呢?』........(這位小朋友,你是專門來亂的唷)

騎走還不甘心,

又回來問一次:

『阿姨,你的弟弟為什麼那麼愛哭?』.............(要不是你爺爺跟在後面,你就知道了)

 

回家跟喵拔講,他問我:

『你比較想打哪一個的屁股?』......ㄘㄟˊ

 

最近耳朵好痛,常耳鳴,真奇怪。唉。

 

 Mar 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