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35.jpg 

這一次媽媽又手滑啦!

前幾天去公園散步,小乖跑去對一位榮民爺爺擠眉弄眼亂放電,

爺爺奶奶們都很吃這一套,就算拿著柺杖也要跟小乖玩......

小乖每次逗完人,就跑到媽媽背後躲起來,

爺爺:「女孩子害羞沒關係,男生就不行嘍!」

我:『他是男生,第一次見面都這樣,熟了就好了。』

爺爺:「好可愛唷,你應該再生一個男孩!」(我...

我:『他是男生啊~』

爺爺:「喔,你家還有一個男生。」(我...

我:『他就是男生!』

老爺爺楞了5秒,

『什麼?!他是男生!』(呼...爺爺你終於聽清楚啦~)

爺爺:「那以後要選總統!」(我...........

然後爺爺硬拉著我聊小乖的26年教育計畫...(爺爺規劃到博士唸完,真完善啊)


因為被認成女生,所以小乖被抓來剪頭髮。

二月乖乖10.jpg 

維持一貫的"媽媽手殘狗啃頭"風格~

 

1歲4個月的乖乖,

自己走得很穩嘍!

可以自己玩一陣子。

有點偏食、變得挑嘴。

自我主張很強,常常會因為動作不順、或意見沒被採納而鬧彆扭。

喜歡媽媽讓他選當天要穿的衣服,開始配合媽媽的指令穿衣服。

對貓咪很好,不給爸媽的東西,可以給瓜瓜或曼妮。有一天他拿奶嘴給曼妮,被曼妮瞪~

身高大約是85cm,穿14.5cm的軟底鞋。

喜歡車子、還有樂器,聽音樂心情會變好,Nobody、保庇、蔡依琳ok,重金屬搖滾會翻臉!

越來越愛玩嘍

 002.jpg

對了,

上一次的狗啃頭長這樣:

Nov 178.jpg 

有沒有進步啊?哈哈XD

創作者介紹

虎斑康樂隊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