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05.jpg 

I am that I am.

I am Aries.

我是即我在。

牡羊即我是。

此配方獻給每一個和牡羊座共鳴的無懼靈魂、純真的戰士,和自己 。

Aries01.jpg 

[Aries/紅玉之心]的配方:

橄欖油浸泡橙花 300g

棕櫚油  300g

椰子油  280g

jojoba oil 100g

榛果油  60g

澳洲胡桃油40g

玫瑰果油浸泡永久花  100g

甜杏仁油  300g

NaOH  211g

水分(玫瑰天竺葵純露)492g

添加

澳洲珊瑚紅礦泥 50g

抹草粉15g +迷迭香粉5g

純精油(玫瑰天竺葵10ml、Armis 2ml、玫瑰草2ml、沒藥1ml)

INS:129(預估,因添加物會增高硬度)


Aries03.jpg

原本的出發,是為自己寫一塊皂的配方。

做吃、做烘焙、作皂,很少作品是完全為自己打量。

買了珊瑚紅的礦泥,久久也動不了工。

某天起床後,除了做肥皂,當天其他事都處於停滯狀態,沒有動力。

好吧!

只要能先完成某件事,能量就會帶動其他的事情,我是如此相信著。

在很放鬆的狀態下,

我試著把喜歡的元素,都放進皂裡:

香氣、油潤感、顏色、甚至在腦海中的一抹淡白色的分線,他們都入皂了。

完成的那一刻,

心中自然浮現"I am that I am","Aries".牡羊座。

 

這塊皂適合火元素旺盛的皮膚,容易出油、因為熱而導致的一些皮膚小麻煩,

但它不是用強力的洗淨力,

而是用礦泥、還有抹草粉,幫角質層做點小小的馬殺雞,

洗淨力本身是溫和的。

 

再用橙花、永久花浸泡油,幫緊張發熱的皮膚補補保濕度、把舊傷疤淡化。

阿米司香樹、沒藥與玫瑰草,將小傷修護,

美麗和芬芳的天竺葵,

提醒我們不論男女,都要呵護自己純真的內在、敏銳的感知。

牡羊座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一位,它也常常用來代表孩童的天性。

人生旅程的最大考驗,就是用孩子的純真與勇氣,完成自己的夢想。

Aries02.jpg 

我沒學過渲染皂的技巧,切皂的時候,發現有類似愛心的圖案,開心好久。

這個世界很可愛的,他常常回應我們呢!

 

香氣與顏色發出的振動,與水晶裡的紅碧玉、紅玉髓類似,所以我又幫它取小名『紅玉之心』。

Aries04.jpg  

會不會有一天,我會有整組的12星座配方呢?

誰知道,但是我期待。

真的要說「再會了,手工皂」,2010的冬季今天報到嘍!20℃下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