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髮02.jpg 

乖乖:我的髮型酷嗎?我的設計師說是秋冬最新款耶!

 

幫乖乖擦頭髮,是喵拔的工作。

"髮型簡潔"的喵拔,遇見乖乖一頭茂密的捲髮,就會情不自禁幫他設計髮型.....

旁分、中分、全部往前、牛角頭....

昨天喵拔很高興地把乖乖抱進來給我看新髮型,

當場我驚嚇到照相都忘記收手指!

亂髮01.jpg 

他還得意洋洋地說:

『別人是MOD'S HAIR,我是MARK"S NO HAIR!』

竟然還跑去查網路,

『沒有人註冊這個商標耶~~~』

太白木了!

難怪長不出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