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007.jpg 

撕書還給我笑這麼開心,嘴巴張這麼大!

我看你這輩子甭想考狀元了

 

小人兒最近很忙,,

忙著爬、忙著站、扶東西走路、追貓、撕書......一刻也閒不下來。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果然是老人家才會,我是老人家。

老人家PK小人兒,想當然爾,都是我先倒,很不幸,他爸爸也戰鬥力薄弱~

我們都要兩人一組,才勉強和小人兒平手。

SEP 018.jpg 

走路不忘啃啃,吸吮力超強的小朋友~

 

SEP 017.jpg 

簡直變身小狗狗啦!乾脆叫你犬太郎~

 

SEP 028.jpg 

別看他此刻很有氣質,

下一秒通常就開始撕書本啦!

我爸都唬我「撕書本考不上狀元」,這個外孫看來...能勉強沾個探花就偷笑吧~

 

SEP 022.jpg 

老爸迷霹靂,小孩造反中...

 

SEP 037.jpg 

瓜瓜也來了。

這是我喜歡的場面。

 

SEP 024.jpg 

10m1w,飛快成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