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05.jpg

黑貓瓜瓜:今天我是褓母瓜瓜!小孩交給我帶絕對沒問題!

乖乖:嗚嗚阿阿.....

 一起玩01.jpg

乖乖:嗚嗚阿阿...(翻譯:媽媽你看,瓜瓜哥哥陪我玩耶!)

黑貓瓜瓜:玩遊戲要專心!東看西看怎麼進步?

 

一起玩02.jpg 

黑貓瓜瓜:這小子現階段都用啃的,只要他不啃我,還蠻好騙的...

乖乖:嗚嗚阿阿....(翻譯:好吃好吃)

 

一起玩04.jpg

乖乖:嗚嗚啊啊ㄚㄚ阿阿!(尖叫ing)

黑貓瓜瓜:吵死啦!耳朵快破了!

謎之音:沒辦法,正在學講話咩~

一起玩03.jpg

留下美好的這一刻!

小孩和小貓一起長大,是不是很棒呢?

附上小乖練說話很吵的影片一段:[我叫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