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虎斑康樂隊】FB粉絲團成立https://www.facebook.com/happykatclub歡迎加入愛貓人的康樂隊^_*

萌蛋塔  

蛋塔是愛滋貓。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0116075117_fzh2j  

Part 1.
半年前乖乖拿到一個兒童玩具戒指,很俗、鑲大紅寶石,他每天戴,每天問男生可不可以戴寶石戒指?阿木就跟他說古時候國王、諸侯等領導,會戴象徵地位的戒指。

某天回家後,他就說玩具分享日,要帶寶石戒指給同學小蓁蓁開開眼界。阿木覺得案情不單純,但基於孩子的物品擁有權,還是讓他帶去學校。

那天回家後,乖乖果然出招了~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過一處,小乖指著地上:「那邊死了一隻蟑螂。」

阿木:「你是說現在嗎?」

小乖:「不,是很久以前。」

「喔,」阿木亂接話,「他已經去了蟑螂天堂了吧。」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389  

不知不覺,曼妮七歲了。

我還晚了兩天才發現,寶貝女兒的生日"又"過了。

 

還記得撿到曼妮的那天,是仲夏雷雨後的黃昏

曼妮美美的端坐在馬路的中央

就像在等我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跟乖乖唸"慈母手中線"時

很感性的問乖乖「你知道什麼是慈母嗎?」

乖乖意外地反應熱烈:


『我知道啊!

就是海王子裡有透明身體、長長手臂、在海床上摳摳摳的那個.....』


我看著乖乖...............................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98775_10152115348224346_238277282_o  

<恐龍吃沙拉吧>

 

朋友們,你小時候喜歡恐龍嗎?

喵娘很喜歡,小時候還有一部卡通「恐龍救生隊」

每天下課衝回家看

所以幫乖乖也買了一組恐龍玩偶

可以拿在手上玩

大受好評

於是我們不論去哪裡吃飯

小恐龍在碗盤旁

要一起吃晚飯的樣子

令人不禁莞爾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8 Tue 2013 14:45
  • 申明

五福貓的送養文張貼以來,觸動許多人的心。謝謝大家幫忙貓兒們找家!

我想澄清一些事:
我想有些朋友已經接觸過動物溝通。不知道大家為何接觸,但我自己會接觸的機緣,是瓜瓜有行為上的偏差,會危害自己的健康。當初求助獸醫或聽詢多方意見,束手無策,看到朋友狗狗的溝通效果很好,轉而求助溝通師。溝通後效果不錯,所以循序漸進的接觸。

 

我寫的五福貓送養文,不為任何商業行為鋪路。

當初也只是為了拍照順利,所以先做溝通。

意外聽見貓兒的心聲,當初記錄下,單純傳達貓咪的期望:鼓勵飼主阿姨不要放棄自己!生命有其意義,我們在生命中有榮耀有卑微,但靈魂的光芒不因外境有所磨滅。貓兒知道,我想我們也要記住,不要浪費生命中的每一天。



最近剛上動物溝通的課,我們班立志要成為收費溝通師的,目前看不出來......但去上課的,心裡都有非常牽掛的動物寶貝!這是非常榮幸的事,因為愛而想傾聽,想更瞭解動物世界,幫助我們的動物朋友,活得健康、活得有尊嚴~這是我學習的動機。

「虎斑康樂隊」是我為孩子們開設的快樂園地!我在這裡記錄小虎們跟土匪兒的成長。刊登溝通心得後,吸引了很多想要找動物溝通師的人,實非我的本意。所以等五福貓的未來有著落後,我會刪除相關資訊。我想要跟朋友輕鬆地看孩子們的成長~

學習練習我會另外記錄。不是為了任何商業目的,而是跟我的同學練習。不會提供服務,基本上就是閒聊。而我會站在我的位子,為我的家人與朋友一起為動物生存努力。

 

我認為真正對世界有用的動物溝通,是源自真心的關懷,與對地球一體的覺悟。

科學與直覺應當互為幫助,我不偏信權威,

我祈求人類朋友能開啟自己溝通的橋樑,聆聽世界的聲音。


衷心地期盼~

甜蜜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